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看!小玉一斤十五!?大家快去買!!

這是一個充滿了愛與背叛的週末,
讓平常不太動鍵盤(!?)寫網誌的我竟然也想要稍微發發詩興...

看來今年是時興三角關係,
自然而然的就算了,
竟然還有沒事的人也要發佛心演免費的鄉土劇給兔子看,
那我也只能說聲謝謝,等下叫好我會叫得大聲一點

對於戀愛不成熟的人(雖然說我自己也沒成熟到哪裡去),
在面對異性的情感關係上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越攪越糟的情形發生,
但總是要慢慢學會"脫手",
這不只是把兩個人的關係或是對於那位異性的感情"脫手",
也同時是要學會把自己從傷痛或是充滿負面成分的腦漿裡面抽離出來,
可能各位看官(有人嗎?)裡有人會覺得這隨時都能脫手的"愛情"是不是太膚淺了?
你硬是不脫手,等股價掉到跌停板了,
這種令人痛苦的感情,難道有辦法昇華為兩個人的愛情嗎?
(這樣還能自得其樂的病人,出口從這邊直走右轉)
實際的愛情不像漫畫裡,永遠都有淒美,有浪漫,有歡笑,有淚水...

===

其實愛情不過是生活的一劑調味,
苦甜鹹酸辣任君挑選,
可煮夫和煮婦的口味要是不合,
那是會鬧得一場餐桌革命

有人要拿"愛情"來當作報復"愛情"的武器,
那怕是要跌得自己個倒跟栽還傷不了你的敵人分毫,
是什麼深仇大恨要這麼劍拔弩張還傷了自己?
其實就是昨天你還熱切盼望著他腳步聲的那個那個,
不過就是嫌了你煮的菜味道不合他的嘴嘛,何必?
唉,
今天這位燒的菜,你可吃得慣?

有人單身,不精煮,
看著別家一樣單身的卻是花容月貌/風流倜儻,
想必燒得一手好菜,
敲了敲門兩人卻都一時語塞,
搞不清楚那是要煮兩鍋米還是一起吃,
等到那伊人登堂入室,
才冷冷地在門外空垂涎

這裡有家有趣的,
一桌三人,
唉呦是個美滿家庭,可定睛一瞧,
桌上坐的,是三個成年人,
說好是一起吃的,
可總有人偷跑,還覺得自己吃多了得了便宜,
明晚煮飯可不妙,
巴豆瀉藥都煮了上桌,
瞧他滾得...

===

有的時候不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演變成這廂結果,
但是要說解決嘛,
又像不關我的事,也沒辦法解決那些太多太多我不了解的背景,
所以呢?
看著辦囉...

沒有留言:

CL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