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080715第一夜:フミン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個無法成眠的夜晚,這個標題多半是因為還無法適應自己的失常,想把這段時期做出一個區別而劃分的吧。

「當問題已經發展成自己無法解決的狀態,那麼最好的處理方式會是逃避。」

連日來的碰撞與壓力(這大概是最合理不過的解釋了),每一闔眼便開始運轉著那些擾人清夢的困惑。就算是意識不支地脫離了當下,那麼等待著我的,多半也都是已經離奇得讓人感覺不出是惡夢的夢魘。

模糊不清地,我想要定義出一個可以相信的方向。我發現我根本無法相信自己雙眼所見的和心中真正的想法背道而馳,但改變世界的決定權並不在我的手中。於是我決定開始逃避,逃避的結果會變成如何,至少這個當下我是不在乎的。

沒有一首歌適合自己。在我所聽過的曲子裡,真的,沒有一首可以用來解讀現在的心情。

沒有留言:

CL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