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080718第四夜:イッキイチユウ

算是打破僵局嗎?我想一天之內也還不能下什麼定論。

但是今天還真是混亂得可以...下午還遷怒到老爸身上,我真是差勁得可以了。不過比起來之後的結果卻順利(?)得讓人不可思議,現在也只能期待著她會起什麼反應了。

關於前面提過的把過去套用現在的問題,今天總算是轉出來了;其實在過去裡我理解到什麼是我想要的,什麼是我不想要的,而困擾著我的那些「我不想要的部分」,實際上它並不存在每個人的身上,我要做的只有把這些我不想要的記牢,若是它即將要產生,再想辦法避免掉就好了,根本就沒有必要不斷地把過去的影子覆蓋到現在上;沒錯,這麼簡單的道理竟然能夠長此以往地困擾著我的時間,真是蠢到有剩了(笑)。

 

老爸對不起>_<。

沒有留言:

CL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