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時間割

一/ D3 4 CI設計、D7 8 TA

二/ D2-4 基礎金工

三/ D3 4 基礎攝影、D7 8 TA

四/ D3 4 產品設計、D5-7 包裝設計

五/

六/

日/

5 則留言:

阿貼不是貼哥 = =+ 提到...

兔子 好空的課表
XD 可是你還是感覺忙的要命 是為什麼?
= =+

對了 我放棄要你給我jpg這檔事了
我覺得這一定是老天爺的意思
才會讓我每次要傳輸時都失敗 - -

我現在確定是MSN的問題 因為我的小筆電現在已經"淨身"了 = =
不過 我還是深深感謝妳
不只是艸門柬的事
還有身為朋友你每次都很盡力幫我
儘管我對有時那麼壞心眼...= =a

謝啦!^^

Unknown 提到...

目前確定是不會選金工了...
這樣二跟五就可以拿去工作跟做其他事情了Q_Q

Unknown 提到...

>>阿貼
如果用EF清過還是不行的話那代表你該重灌MSN了Q_Q

我阿貼 提到...

.....蛤 要重灌喔 再說吧 好麻煩喔 =3=a

我因為死都不想有空堂
所以硬是選修了只有一學分的體育游泳
我想你應該不會有我這麼無聊吧...冏

彩欣老師的電繪選不到超級殘念 Q_Q
舞台與展示...光看名字我就不想選
(凡有空間感的我就頭痛)
儘管阿D跟小虎兩個的課選的比我多
讓我覺得有點不安
但我好歹也把課表填個八分滿了吧
嗯... = =+

Unknown 提到...

是說我如果再多填的話就要繳學費了...=w=|||
所以只能填八學分XD"

CL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