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今日工作感想

先說一句久違的網誌。
===
今天是到台灣通信(通達翻譯)上班的第一天,
說是上班也不過是打工而已,
還是在十分微妙的狀況下錄取的工作。
當然還是必須以面對工作的心情面對。

原本應該是要訪問三家餐廳並且拍照的,
但是諸多外在因素影響之下,今天只拍了一家餐廳。
不過說實在的也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我拍出來的照片奇差無比。

連最基本的曝光跟白平衡都出問題


更別說是在光線昏黃的餐廳裡面手震到自己都覺得窘了…

不要想用機體性能去改變食物的顏色,
應該做的是先把原本的顏色呈現出來。

在判斷環境的準確度和速度還沒辦法快過電腦之前,
工作上還是全部用AUTO吧…

===以下自言自語===
等著要練的事情有太多…
先放開自己的感覺吧!
期待星期五的台北市一人旅行!(雖然還是工作)

4 則留言:

阿貼 提到...

兔子上班族阿... = =+

老實說 聽到你要去工作的時候
心裡真的是"哇~"了好大一聲...

然後第二個念頭是很不要臉的想到以後
說不定能靠你這條人脈混口飯吃這樣...
= =a
隨著年齡漸長 我心裡其實對於將來的出路
感到越來越迷茫阿...
像我這樣什麼都不會的人 真的有飯吃嗎?

我嚴重懷疑自己阿...冏

Unknown 提到...

>>阿貼
放心啦!工作不好找,但其實也沒那麼難找...
看你肯不肯做、肯不肯妥協在人際關係裡面而已O_Q

Unknown 提到...

早田社長的中文好棒!
希望日文也能這麼好>"<

Unknown 提到...

>>阿福
我也希望我的日文能那麼好>////<
然後我的上司是生川先生XD"
我覺得他一定沒辦法理解我舖的笑點Q_Q

CLICKs